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渤海汽车(600960.SH)境外子公司部分复产 宝马及奥迪等陆续恢复部分订单

格隆汇 2020-05-10 15:25:47

格隆汇5月10日丨渤海汽车(600960.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披露了《公司关于境外子公司业务临时停产的公告》,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欧洲持续蔓延的影响,公司境外子公司 BOHAI TRIMET Automotive Holding GmbH(以下简称“BTAH”)的下游主要客户陆续停产,导致订单需求减少,BTAH于欧洲中部时间2020年3月30日起对模具生产业务之外的其他业务进行临时停产。

近日,德国疫情趋于平稳,德国政府放宽了相关限制,BTAH的主要客户陆续复产或计划恢复生产,其中宝马、奥迪、麦格纳等企业陆续恢复部分订单。由于汽车行业供应链长,订单传导时间相应较长,BTAH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根据实际订单需求情况部分恢复生产,后续会随着下游客户的复产进度及订单需求情况逐步扩大复产规模。

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并依照相关规定对BTAH的复产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