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恒天立信国际(00641.HK)附属与银行签出口押汇合同

格隆汇 2020-05-12 12:25:57

格隆汇5月12日丨中国恒天立信国际(00641.HK)公布,于2020年4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泰钢合金深圳作为借款人与一家中国持牌银行作为贷款人订立《最高额融资合同》,由2020年3月27日起追溯生效;据此,该银行同意向泰钢合金深圳提供信贷融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4亿元,期限为期一年至2021年3月27日止。于2020年5月12日,在最高额融资合同项下,泰钢合金深圳与该银行就出口押汇融资订立《出口押汇合同》。

出口押汇合同的其中一项条件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须在最高额融资合同的授信期内,继续直接或间接持有不少于公司51%的持股权益(“特定履约责任”)。未能遵守规定将触发出口押汇合同项下的违约责任。于该公告日期,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实益拥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5.9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