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瀚华金控(03903.HK):非执行董事涂建华违反上交所有关规定

格隆汇 2020-05-12 21:03:14

格隆汇5月12日丨瀚华金控(03903.HK)公布,公司董事会近日获悉,上交所于2020年5月11日在其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关于对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涂建华、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的决定》(上证公监函【2020】0032号)(「决定书」)。决定书对隆鑫通用时任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涂建华、控股股东隆鑫控股作出监管关注的监管措施。现将决定书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根据决定书,隆鑫通用时任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涂建华于2020年2月19日接受采访时,隆鑫控股员工何志向媒体提供了隆鑫通用2020年第一季度产值、利润的业绩预估数据,涂建华未对采访过程和交流信息严格管理,导致隆鑫通用业绩数据通过非法定信息披露渠道对外发布。其行为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以及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作出的承诺。隆鑫控股作为隆鑫通用控股股东,在未披露减持计划情况下减持隆鑫通用合计17,355,509股股份,其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于公告日期,涂建华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公司股东隆鑫控股的实际控制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