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茂宸集团(00273.HK)订立股份交换及终止协议

格隆汇 2020-05-13 08:02:02

格隆汇5月13日丨茂宸集团(00273.HK)发布公告,有关(其中包括)茂宸医疗向投资者发行优先股。2020年5月13日,公司、茂宸医疗与投资者订立股份交换及终止协议,据此(i)Wealth Infinity同意向投资者转让总额为2300万美元(相当于约1.794亿港元)的交换股份;(ii)投资者同意向Mason International转让总额为约2150万美元(相当于约1.677亿港元)的优先股并向茂宸医疗支付现金代价约150万美元(相当于约1170万港元);及(iii)订约方同意终止2018年优先股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