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HK):主席陈金棠就买卖公司股份的口头协议事项接获传讯

格隆汇 2020-05-13 17:14:21

格隆汇5月13日丨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HK)公布,于2020年5月11日,董事会获陈金棠(为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之一)告知,彼已接获一名个人针对彼以个人身份作为有关该名个人与陈金棠就买卖公司股份的口头协议的三名被告人之一于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发出的传讯令状连同申索书。陈金棠已告知董事会,彼将进行抗辩,并正就此事宜寻求法律意见。

董事会得出结论,认为由于法律行动仍在进行,故目前并无损陈金棠的执行董事职务。公司将继续监察有关情况,并知会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有关上述事项的任何重大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