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城一带一路(00524.HK)拟5000万元悉售乌苏特色小镇项目权益

格隆汇 2020-05-13 21:00:32

格隆汇5月13日丨长城一带一路(00524.HK)宣布,于2020年5月13日,公司拟以人民币5000万元向陕西中投资产管理出售目标公司丝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于公告日期,项目公司乌苏丝路小镇文旅有限公司由目标公司及长城影视分别拥有25%及75%股本权益。根据目标公司与长城影视订立之合营协议,目标公司已向项目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称,项目公司将从事中国新疆自治区乌苏特色小镇发展项目。项目公司获乌苏市政府告知,由于西气东输管线项目将穿过乌苏特色小镇之原定项目用地,故基于安全考虑,乌苏特色小镇的建设工程已告暂停。尽管现时项目公司正就甄选新的建设用地与乌苏市政府保持联系,但对于乌苏特色小镇开发工程动工的重启日期仍存在不确定因素,且公司预期,乌苏特色小镇项目于短期内将不大可能为集团带来投资回报。

监于乌苏特色小镇的开发有所延迟,而且该项目的投资回报存在不确定因素,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乃一大良机,透过出售非盈利项目以产生额外现金流,并将资源重新分配以支持集团的现有业务及/或发掘未来可能出现的新投资及业务机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