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信国际控股(08456.HK)附属与安品电器订立谅解备忘录

格隆汇 2020-05-17 19:15:04

格隆汇5月17日丨民信国际控股(08456.HK)宣布,于2020年5月15日,中山美丽华儿童服装制品有限公司("出让方",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中山市安品电器有限公司("受让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出让方拟进行资产重组及设立一间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并转让其厂房及土地("物业")予目标公司。受让方拟收购目标公司之部分或全部股权。

公司认为,可能交易(一旦落实)将为资产及业务重组的良机,以迎合现今瞬息万变环境下之客户偏好。然后,公司将透过向不同之供应商外包各零件以实现生产多元化,从而提高成本效率及成本效益,同时迎合此竞争激烈之成衣行业不同客户之需要。此外,可能交易是本集团实现物业价值之良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