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卓越教育集团(3978.HK)两连升涨15% 纳入MSCI中国全股票小型成份股持续发酵

格隆汇 2020-05-18 10:59:02

格隆汇5月18日丨卓越教育集团(3978.HK)继上交易日上涨7.89%后,于今日至现价4.37港元再度上涨6.59%,两连升累计涨15%,最新总市值37.1亿港元。公司14日公告称,公司获纳入MSCI(明晟)中国全股票小型股指数成份股,自5月29日收市开始生效。公司董事会相信,公司获纳入MSCI指数凸显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中国教育行业的关注,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预期将有助提升公司关注度,及增加公司的买卖流动性,更好实现股东的投资价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