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大酒店(00045)商业物业仍可提供稳定现金流 下调目标价至8.2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5-18 13:52:50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在全球的发生,该行进一步下调大酒店(00045)的预测以反映本次事件对其全球酒店组合的影响,目标价由9.2港元降至8.2港元。虽然内地酒店持续复苏,但公司在其他地方的酒店仍然受到影响,这拖累了公司第二季的盈利表现。

在酒店业务方面,该行估算奢侈酒店需要较长时间才可从本次公共卫生事件中复苏,而股价较资产净值折让75%,相信市场已大致反映短期的不确定性,公司的商业物业仍可提供稳定现金流,而位于伦敦、伊斯坦堡及仰光的新酒店估计将加强公司2021年以后的盈利。

该行称,公司有六家酒店受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需暂时关闭,包括是位于巴黎、芝加哥、马尼拉、纽约、曼谷及东京的酒店,估计将持续关闭至第二季,而位于香港、北京、上海及比华利山的酒店则维持开放,首季香港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同比跌85%至616元,出租率则跌56个百分点至14%,而其他亚洲地区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跌45%至1038元,出租率则跌36个百分点至36%,欧美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则跌10%,出租率跌5个百分点至52%,公司相信集团有足够的财务资源应付流动性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