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活医药集团(01110)订立医用口罩经销及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20-05-19 06:24:08

智通财经APP讯,金活医药集团(01110)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18日,附属公司深圳金活与深圳金活利生订立医用口罩经销协议;公司与深圳金活利生订立医用口罩服务协议。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将公司附属公司深圳东迪欣列为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授权出口红外测温仪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之一。

此外,深圳金活与赵蔚瑛订立股份转让协议,内容有关转让深圳舒心堂的股权。股份转让协议完成后,深圳舒心堂将分别由深圳金活、深圳金活实业及赵蔚瑛持有40.8%、39.2%及20%的股权。

公告称,深圳舒心堂将从事提供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展陈服务及公关策划服务,以加强企业文化宣传及提升集团的品牌影响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