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骏东控股(08277)执行董事薛兆强所持278.2万股公司股份遭强制出售

智通财经网 2020-05-22 18:04:32

智通财经APP讯,骏东控股(08277)公布,于2020年5月21日,该公司获该公司执行董事薛兆强告知,由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27%的该公司278.2万股股份(存放于设有保证金融资的证券买卖账户)已于市场上出售,此乃由国泰君安的股票经纪基于未能履行已发出的保证金补缴要求而于2020年5月18日进行强制出售。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及于本公告日期,薛兆强于公司的权益百分比已降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2.79%。

董事(除薛兆强外)经考虑出售事项后,均信纳于禁售期内出现属强制出售的出售事项,乃符合 GEM上市规则第5.67条所指的特殊情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