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南化工(002226.SZ):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格隆汇 2020-05-22 18:05:55

格隆汇5月22日丨江南化工(00222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财务顾问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新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已与交易对方签署《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17日披露的《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事项的公告》。

由于交易双方对此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控制风险、维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经与相关各方反复协商和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