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通号(03969.HK)拟回购不超10%H股股份

格隆汇 2020-05-27 22:31:42

格隆汇5月27日丨中国通号(03969.HK)宣布,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62.37%)于2020年5月27日提出临时提案《关于授予董事会回购H股的一般性授权的议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该议案已由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为加强公司资本市场价值管理,响应股东诉求,董事会建议股东周年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授予董事会回购H股的一般性授权,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资金安排和公司需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公司股票上市地证券监管机构及中国任何其他相关政府或监管机构的规定,回购不超过该议案获得股东周年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通过时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的10%的H股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