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宏基资本(02288.HK)1750万港元收购私募基金2.53%合伙权益

格隆汇 2020-05-29 18:11:19

格隆汇5月29日丨宏基资本(02288.HK)宣布,于2020年5月29日,公司拟以1750万港元收购于Rykadan Fund的2.53%合伙权益。紧随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的合伙权益已增加至约3.53%。

Rykadan Fund为一家由Rykadan Fund GP管理及执行事务的私募股权基金。成立Rykadan Fund的目的为提供另一个资金来源,集团可于日后动用有关资金扩张其发展规模。

于公告日期,Rykadan Fund的主要资产为于Fastest Runner的80%股权权益。Rykadan Fund及公司(透过Divine Power)分别拥有Fastest Runner 80%及20%权益,该公司仅就重建物业而成立。物业由Fastest Runner于2017年12月透过收购持有物业之公司全部权益而间接收购。物业位于香港黄竹坑道23号。物业正重建为商业及零售物业,根据现有开发计划(可予变动),总建筑面积为107,202平方尺及现时预计物业重建将于2022年3月完工。于收购事项后,集团于物业的实际权益将由20.80%增加至约22.8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