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信国际控股(08456.HK)拟1100万元出售中山市美安科技全部股权

格隆汇 2020-05-29 23:09:53

格隆汇5月29日丨民信国际控股(08456.HK)公布,于2020年5月29日,转让人中山美丽华儿童服装制品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承让人中山市安品电器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转让人有条件同意分两批次向承让人出售目标公司中山市美安科技有限公司(受其注册名称所限)全部股权。

于重组后,转让人应先出售目标公司5%股权,第一笔代价为人民币55万元,然后转让人于第一次完成后出售目标公司95%股权,第二笔代价为人民币1045万元。

目标公司将于签立买卖协议后由转让人成立为其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重组后,目标公司将拥有该等物业。由于目标公司仍未成立,故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取得目标公司的财务资料。

该等物业包括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西的土地及工厂的土地使用权。土地的占地面积为8,000平方米,而工厂的占地面积为12,685平方米。

公司认为,此交易为资产及业务重组的黄金机会,以迎合现今与客户喜好有关的快速变化的环境。于完成后,公司将透过向不同供应商外包不同部件实现其生产多元化,以提升成本效率及成本效益,同时满足如此竞争激烈的成衣业中不同的客户需要。另外,出售事项是集团将该等物业资净值变现的良机。于本公告日期,董事正就集团可能于完成后租用该等物业某部分以生产集团产品与承转人进行磋商。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不会影响集团的生产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