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异动 | 金圆股份(000546.SZ)涨逾7% 实控人申请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股份

格隆汇 2020-06-02 14:41:27

格隆汇6月2日丨金圆股份(000546.SZ)现报10.69元,涨幅7.11%,最新总市值76.4亿。公司昨日公告称,拟向包括实控人赵辉在内的2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507.86万股(含本数),募资最多6.5亿元。赵辉拟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544.5万股,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按照本次发行上限计算,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赵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014亿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为37.69%。根据相关规定,赵辉可以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此次事项获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