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进阶发展(01667)预期年度盈转亏

智通财经网 2020-06-02 20:01:43

智通财经APP讯,进阶发展(01667)公布,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资料及对该集团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该集团于本年度的经审核综合全面收益表预期将取得该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而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则为溢利。

该集团业绩的转变乃主要由于以下各项所致:若干初始合约金额较大的项目于本年度内已完成或接近完成,与上年度相比该等项目对收益的贡献减少; 公营及私营机构获判的项目减少,乃由于不可抗因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使该集团于本年度确认的收益下降;及公共卫生事件使若干项目的完成较预期延长,导致成本超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