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比亚迪股份(01211)涨超6% 获小摩升目标价至66港元及“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6-05 13:46:34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布研报称,比亚迪股份(01211)开始渗透至全球代工生产商,及销售其电池至代工生产商的中国业务,包括目前的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营、腾势(Denza),及今年下半年的福特,而集团明年的客户亦会拓展至丰田。该股涨超6%,突破所有均线,创两个月新高,截止13时45分,涨6.64%,报价51.4港元,成交额3.68亿。

该行认为比亚迪正成为像科技股多于汽车股,虽然集团现阶段的外部电池业务盈利贡献仍细(该行料今年为6%),但预估至2022年的贡献可提升到10%至15%。该行将比亚迪评级升至“增持”,目标价升至66港元,并上调集团今年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2%至15%,以反映外部电池销售较高等因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