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MS CONCEPT(08447.HK)预期年度亏损约310万港元

格隆汇 2020-06-05 20:14:30

格隆汇6月5日丨MS CONCEPT(08447.HK)公告,集团预期于年度录得未经审核综合亏损约310万港元,而去年则录得溢利约820万港元(不包括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约740万港元)。

就董事所深知,年度录得未经审核综合亏损乃主要由于(a)香港社会自2019年6月以来一直动荡不安,使集团旗下餐厅所在地区的购物商场须临时改变或缩短营业时间,当中包括但不限于铜锣湾、旺角及元朗;及(b)由于香港自2020年1月以来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上实施餐饮业所适用的社交距离监管限制,顾客光顾旗下餐厅的次数减少,继而令收益相应下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