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绿宝(06183.HK):郑天明辞任执行董事

格隆汇 2020-06-05 22:51:56

格隆汇6月5日丨中国绿宝(06183.HK)公布,由于郑天明先生致力发展其个人业务,彼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舒中文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柯葳彬先生辞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职务;刘发林先生将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由于李伟君先生拟投入更多时间处理其私人及其他事务,彼已提出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尚文娜女士已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由于郑晓勇先生事务繁忙需要投入更多时间用于处理其私人事务以及其他事务,彼已提出辞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郑良建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20年6月5日生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