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油价反弹有利中海油服(2883.HK) 升目标价至8.8港元

格隆汇 2020-06-08 12:16:46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指,中海油服(2883.HK)的股价在上月上升22%,相信升势持续,加上近期油价大幅反弹,对中海油服与中海油(0883.HK)重新谈判日价有积极意义。该行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7.4港元上调至8.8港元。

大和预期,中海油服收入会在今年首4月继续按年上升,特别在井服务。而该行上调中海油2020财年资本开支至67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故上调中海油服全年度井服务收入及EBIT分别至162亿元及32.49亿元。

另外,大和认为,油价大幅反弹使中海油服与中海油重新谈判日价有利,将自升式钻井平台和半潜式钻井平台的日费率假设在今年年分别提高2%,在2021年分别提高4%,以应对重新谈判的可能结果。

在中期业绩中,中海油服的一些海外订单被取消及其预订减值的记录,该行预期,上半年将较2021年有更高的减值,并上调2020/21年度的减值支出由10亿元/20亿元提高至20亿元/4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