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五连板的荣丰控股(000668.SZ):拟收购芜湖东旭威宇医疗器械100%股权

格隆汇 2020-06-14 16:26:37

格隆汇6月14日丨连续5个涨停的荣丰控股(000668.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芜湖东旭威宇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盛世达等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202065日召开九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202068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此次交易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取得核准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交易的审批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