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研究:上调中海油服(2883.HK)目标价至8.4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6-15 11:15:40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上调中海油田服务(2883.HK)目标价12%,由7.5港元调高至8.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中海油服股价6月初上升,并上涨至高于该行原先目标价,但美国市场拋售令其在上周末呈现波动性上升,股价回落。不过,该股仍是表现最佳的内地能源H股,过去一个月升19%。

该行假设半潜式钻井平台使用率同比持平,以及油田技术服务收入增长下降,分别下调对其2020至2022年盈利预测6%、9%及12%。

该行改变了估值方法,新目标价是根据平均五年期远期市帐率0.83倍,及该行的外汇团队根据港币兑人民币的最新汇价得出。而维持对其评级,主要是该行预计其基本面今年会继续改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