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明中国(02699.HK)拟1.78亿港元收购恒生置业全部股权

格隆汇 2020-06-17 22:16:53

格隆汇 6 月 17日丨新明中国(02699.HK)宣布,于2020年6月17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Xinming Capital Limited拟向马学忠收购恒生置业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78亿港元,将通过发行1.78亿股代价股份支付,占经扩大后公司股份约8.64%,每股发行价为1.0港元,较6月17日收市价折让约4.76%。

于公告日期,恒生置业持有位于中国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峡山管区广汕公路以南的土地,占地面积约为8,400平方米,目前用作货运站。

由于该土地已纳入相关三旧改造计划(即旧城镇、旧村庄和旧厂房的改造计划),并获汕头市人民政府的批准将目标土地用途改为住宅用途,因此董事会认为,目标土地蕴含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为优质的物业资产,而收购事项为集团将业务网络扩展至中国其他地区提供了良好契机,此对集团的长远前景及扩大收入基础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