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茂控股(08428.HK)年度亏损3290万港元

格隆汇 2020-06-17 23:07:00

格隆汇6月17日丨国茂控股(08428.HK)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取得收益4300万港元,期间亏损3290万港元。

公司称,由于香港政府自疫情爆发后实施社交隔离措施致使市面人流减少,导致香港餐饮业务受到严重影响。于疫情爆发下,主要从事提供婚礼宴会、自助餐及火锅的餐厅受最大的影响。此外,因曾出现享用火锅而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进一步降低公众以火锅为社交聚会选择的意欲。因此,尽管疫情减退,但可以预见火锅餐饮业务将持续低迷一段时间。管理层目前采取审慎观望的态度以观察香港经济复苏的情况;及只有于经营环境有所改善时才考虑在香港进一步发展火锅餐饮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