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海石油化学(03983.HK)就挂牌转让出售股权及债权与泰阳煤业订立产权交易合同

格隆汇 2020-06-18 19:15:28

格隆汇 6 月 18日丨中海石油化学(03983.HK)发布公告,有关公司在北交所拟通过挂牌转让方式出售所持有的阳坡泉煤矿的49%股权及华鹿煤炭化工的51%股权及人民币6147.5万元债权的出售及挂牌结果。2020年6月18日,公司与挂牌征得的符合受让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河曲县泰阳煤业有限公司(“泰阳煤业”)订立两份产权交易合同,即(1)出售阳坡泉煤矿目标股权的产权交易合同;及(2)出售华鹿煤炭化工目标股权及债权的产权交易合同,在该公告日期起生效。最终对价与该等公告披露的交易底价相同,即约为人民币7.391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