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续农业(08609.HK)拟27.5万新加坡元收购加工蛋制品业务

格隆汇 2020-06-22 19:09:38

格隆汇 6 月 22日丨永续农业(08609.HK)宣布,于2020年6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安安农业私人拟向两名独立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广合农业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27.5万新加坡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于1984年注册成立,历史悠久,拥有稳固的客户群。公司认为,收购事项切合其策略计划,可透过设立产蛋设施扩大集团在新加坡的规模。集团有信心能于收购事项后通过整合目标公司的客户至其既有的交付及营销基础设施,实现节省成本的协同效应,并能将加工蛋制品的范畴扩大至有关相同客户,藉此实现盈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