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信国际(00574.HK)主席兼执董陈燕飞离任

格隆汇 2020-06-23 06:14:41

格隆汇6月23日丨百信国际(00574.HK)发布公告,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陈燕飞于2020年6月18日离任,原因为陈燕飞为嘉宝有限公司(一间由陈燕飞全资拥有的公司)的债务提供担保,而嘉宝因 COVID-19大流行病爆发无法按时与其债权人协商处理债务结算,陈燕飞担保嘉宝债务被香港高等法院裁定为破产程序HCB6092/2019。

陈燕飞担任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已相应空缺,陈燕飞亦不再担任公司行政总裁、董事会各提名委员会及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以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董事会获悉,陈燕飞打算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破产程序上诉,并寻求重新委任为公司董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