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阿里健康(0241.HK)涨超5% 股价再创新高

格隆汇 2020-06-23 11:02:30

格隆汇6月23日丨阿里健康(0241.HK)现报23.1港元,涨幅5.24%,最新总市值2991.5亿港元;盘中最高见23.2港元再创历史新高。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介绍,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要争分夺秒、主动出击,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扩大检测范围,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近日,自北京市通报西城区有确诊病例以来,通过天猫/支付宝购买的核酸检测增长近10倍。618期间,天猫医药合作商家备货充足,阿里健康自营大药房全国多仓直发,均可保证用户购买各类健康产品的时效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