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上调粤海投资(0270.HK)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17.1港元

格隆汇 2020-06-24 10:59:22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粤海投资(0270.HK)评级由“跑赢大市”上调至“买入”,轻微下调其目标价0.6%,由17.2港元降至17.1港元。

该行称,集团股价由6月1日至今已下跌一成,可能是因为投资者担心其上半年业绩表现疲弱。集团去年的每股派息同比增8%,该行认为其资产负债表仍健康,可支持今年上半年派息增加6至7%。

该行又预计,香港2021至2023年东江水价的溢价将在今年10月宣布取消。基于今年预期股息率仍为4.4%,以及负面因素相信已反映,故上调其评级。

由于降低了集团租金收入及其他业务收入预期,该行下调对其2020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期2至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