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降港华燃气(1083.HK)评级至“优于大市” 目标价4.1港元

格隆汇 2020-06-24 11:42:46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港华燃气(1083.HK)4月及5月份的天然气销量增长都较其他城燃同行逊色,因此将公司今年天然气销量增长预测从按年增加1%下调至持平。考虑到公司今年天然气销量难以完全恢复,而且新住户接入也弱于同行,故将其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优于大市”,并将目标价由4.2港元,略降至4.1港元。

大和指,由于目前中国北方和东北存在疫情二次反弹的可能性,以及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很难在明年第四季度前抵达辽宁,对该省的天然气销量增长势头保持谨慎看法。该行又指,因应新冠疫情导致的封城措施,公司今年首季新住户接入按年大幅减少30%,故将公司今年新接入预测由按年增加6%,下调至按年减少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