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丨苹果概念股普涨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格隆汇 2020-06-24 13:29:25

格隆汇6月24日丨苹果概念股普涨,高伟电子和瑞声科技均涨约4%。苹果股价隔夜涨逾2%,连续第二天创上市以来新高,总市值达15887亿美元。

评级机构惠誉发表报告称,由于新冠疫情致全球经济放缓,在需求下跌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料大跌。随著需求复苏及5G手机销售增加,料至2021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强劲反弹。

苹果日前表示,将于全新Mac产品中全面引入自研ARM架构芯片,而非继续用英特尔芯片。同日,还发布了一系列新软件,包括全新手机操作系统iOS 14,以及为iPhone、iPadOS 14、macOS Big Sur、watchOS 7等打造新主屏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