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阳科技(00818.HK)料中期经营溢利将大幅减少

格隆汇 2020-06-24 18:12:43

格隆汇 6 月 24日丨高阳科技(00818.HK)发布公告,集团预期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的经营溢利较2019年同期的经营溢利约3.604亿港元大幅减少,主要由于COVID-19疫情及该传染病防控措施的影响。

集团截至2020年5月31日止五个月的经营溢利大幅减少,主要归因于集团支付交易处理解决方案的分类营业额大幅下跌,原因为消费者的商品及服务消费下降导致透过该分类处理的交易量大幅下滑,惟集团的经营成本并未相应减少。

此外,集团信息安全芯片及解决方案、金融解决方案及电能计量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分类营业额亦于同期大幅减少,原因为该传染病的防控措施导致全国范围业务营运中断,亦阻碍集团交付商品及服务的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