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海油服(601808.SH)子公司发行在境外完成8亿美元债券

格隆汇 2020-06-28 16:52:50

格隆汇 6 月 28日丨中海油服(601808.SH)公布,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OSL Singapore Capital Ltd.在境外公开发行8亿美元债券,资金主要用作偿还公司及其子公司现有债务及一般企业用途2020624COSL Singapore Capital Ltd.在境外完成此次8亿美元债券的发行。

发行方式及规模: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和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债券利率:票面年利率1.875%,按半年分期支付一次和票面年利率2.500%,按半年分期支付一次;债券期限:5年和10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