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下调九兴控股(1836.HK)目标价至7.6港元 评级“沽售”

格隆汇 2020-06-29 11:08:07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下调九兴控股(1836.HK)目标价42.4%,由13.2港元调低至7.6港元,评级由“买入”降至“沽售”。

花旗下调九兴控股2020至2021财年收入预期6至17%,并下调盈利预期12至40%,主要由于休闲服装、时尚服装及体育用品的出货量下跌,因此该行将对其评级降两级至沽售。

该行又预计,集团将面对多项不利因素,包括由于北美收入占比较高(去年为51%),公共卫生事件令销售中断,消费者需求疲弱;经营去杠杆的毛利压力,及因工厂搬迁令遣散费增加;以及资本支出增加令派息比率有下降风险。由于预计该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出货量数据表现疲弱,因此该行将对其展开30天负面催化剂观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