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际商业结算(00147)延长认购Bronzelink 5000万美元股份的期限

智通财经网 2020-06-29 17:36:30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商业结算(00147)发布公告,就有关认购Bronzelink 5000万美元股份的相关事宜,认购事项的完成须待认购协议所载的先决条件于2020年3月31日(或订约方可能书面协定的任何其他日期)之前达成及╱或获豁免(视情况而定)后,方可作实。

由于今年年初在亚洲爆发了公共卫生事件,继而持续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广泛传播爆发,外游限制和社会隔离政策导致需要额外时间达成认购协议项下的若干先决条件,于2020年6月29日,认购协议的订约方订立第三份补充协议。根据第三份补充协议,最后完成日期已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或订约方可能书面协定的任何其他日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