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

智通财经网 2020-06-29 20:58:18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发布公告,该行近日取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银保监局下发的《重庆银保监局关于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渝银保监复【2020】113号),批准该行全资发起设立的理财子公司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渝农商理财”)开业。

2020年6月29日,渝农商理财在重庆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注册地为重庆市,业务范围为: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近年来,该行着力实施“零售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战略,坚持将零售业务作为本行发展之基和立行之本。本次设立理财子公司既是该行落实监管要求、强化理财业务风险隔离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践行零售立行发展战略、促进理财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手段。渝农商理财作为该行全资子公司,将继续深耕理财市场,培育特色化资管品牌,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地履行“受人之托、代人理财”职责,推动理财业务高质量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