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江制衣(00294.HK)全年业绩盈转亏至5100.9万港元

格隆汇 2020-06-29 23:07:23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长江制衣(00294.HK)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6.56亿港元,同比下降8.56%;公司股东应占亏损5100.9万港元,上年同期公司股东应占溢利2206.2万港元;每股基本亏损0.25港仙,不派息。

回顾年度内收入较去年减少9%,而集团的核心成衣业务尽管表现较差,但仍录得正面业绩。然而,于回顾年度内,集团业务的整体表现仍录得重大亏损。除收入下降外,业绩欠佳的主要原因为集团的无锡投资录得亏损、其他物业、厂房及设备的减值亏损,以及集团的投资物业经重估后出现价值下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