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先健科技(1302.HK)大涨超9%创近2年新高 市值重回百亿港元上方

格隆汇 2020-06-30 11:05:55

格隆汇6月30日丨先健科技(1302.HK)盘中大涨9.39%至2.33港元,股价创2018年8月以来新高,暂成交6266万港元,总市值101亿港元。该股年初至今累涨超50%。

招商银行研究最新报告指出,先健科技在国内主动脉覆膜支架市场具有领先优势,近几年市占率不断提升,目前位居国产第一位。

另外,6月10日,全球首两例植入铁基可降解心脏支架IBS的患者在阜外医院完成两年随访。通过两年的QCA, OCT和IVUS随访发现,患者血管通畅,支架大部分已经降解。业内人士称,铁基可降解支架理论上有可能成为下一代主流支架,而先健科技的附属子公司元心科技是全球唯一研发铁基可降解支架的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