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证券:上调香港电讯(6823.HK)目标价至13.8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6-30 13:03:41

美银证券发表的研究报告指,香港电讯(6823.HK)及香港宽频(1310.HK)作为香港宽频市场两大营评商,未有太多营运商想抢占市场份额,故料市场将维持稳定,估计公司服务收入74%的电讯服务分部将继续为公司带来稳定收入。

该行指出香港电讯于4月份推出5G服务,认为5G手机的平均销售单价及5G App未见惊喜等因素均影响到5G上客表现,由于公司在高端市场有较稳健的客户基础,相信受价格战影响较轻。

该行认为公司亦正管控经营开支以维持EBITDA利润率稳定,一方面透过自动化及数码化业务程式,另一方面则提升线上销售渠道,估计公司今年将可维持EBITDA利润率在43%的水平。

该行更新了对公司2020及21年的预测,将目标价由13.2港元升至13.8港元,予买入评级,认为公司在流动及固网业务上均具稳定的业务前景,加上固网竞争缓减,而CSL的整合亦助节省成本,其股息率相对其他亚洲同业亦较吸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