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证券:下调中铁建(1186.HK)目标价至10.3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6-30 13:11:42

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基建建造自3月中起加快,预期中铁建(1186.HK)收入亦会有按年11%增长,毛利亦会在第二季改善。

不过,该行指,公司第二季海外项目利润受压,公路按年或录更多亏损,毛利在去年第二季高企,旗下四家附属去年底进行债转股将令盈利更多分配予少数权益股东,因此该行预期公司核心盈利于第二季会按年跌12%,而预料下半年盈利增长强劲,在低负债和今明两年每股盈利增长不错的情况下,股份目前估值吸引。

该行调降2020-21年每股核心盈利预期各8%及5%,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0.9港元降至10.3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