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下调欧舒丹(0973.HK)目标价至15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6-30 13:36:29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指,欧舒丹(0973.HK)2020财年纯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年下跌1.6%,料2021财年上半年度会录得亏损,但相信上半年度非全年度的主要盈利贡献来源。该行预期,欧舒丹将在2021财年下半年度恢复,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惟目标价由23港元下调34.78%至15港元。

大和表示,欧舒丹在6月首星期已关闭39%的全球门店,不过北美的网上销售能抵销门店关闭的影响,而旗下LimeLife表现稳健,4-5月的销售按年增加双位数。大和预期,欧舒丹受疫情影响,2021财年会录得销售下跌,及更高的去杠杆化,故下调其每股盈利预测40-6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