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丨中联重科(1157.HK)涨约4% 大行唱多

格隆汇 2020-06-30 13:38:33

格隆汇6月30日丨中联重科(1157.HK)涨约4%,报6.03港元,总市值476亿港元。美银证券发表最新研究报告称,中联重科现价为市账率1倍,盈利增长稳健,料2020-21年股息收益率高企,估值吸引,将其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5.5港元升至6.7港元。该行上调公司今明两年收入预期分别15-17%,及将股本回报率由8.5%调升至11%,以反映塔式起重机、小型泵车、挖掘机等的需求增长,维持今年盈利预期,及仅升2021年预期2%,因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及销售及推广成本稍为上升。该行预期,中国的混凝土机械销售会在今明两年维持25-30%的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