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上调洛阳钼业(03993)至“跑赢大市”评级 升目标价至2.9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6-30 14:26:41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上调洛阳钼业(03993)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3港元升至2.9港元。该行表示,LME铜价在6月26日收报每吨5985美元,是自2月以来的高位,主因世界最大生产商智利Codelco的供应减少,该行相信洛阳钼业的盈利可受惠于铜价反弹。

智利矿业部部长预计,今年该国铜出产量因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而下降3.5%,故该行将2020-2022年每吨铜价分别上调至每吨5800美元、6000美元及6000美元,以反映短期供应紧张和基建复苏。

该行表示,洛钼股价受钴价的影响,主因应Tesla近期与Glencore就钴的供应达成协议后,公司股价上升7%,但该行对钴价仍维持悲观态度,因Glencore过去两年并无任何措施可以左右钴价协议,而长远来看,仍需留意磷酸锂铁电池(LFP)的表现。

该行称,公司首季表现超过预期,但仍有两项不能忽视的因素,包括旗下IXM今年的后续表现,以及巴西延后税项,令公司首季实现2.84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