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HK)成功中标650万美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项目合约

格隆汇 2020-06-30 18:16:56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HK)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尔海斯(西安)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11日接获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全资子公司一项钻机电控服务总包服务项目的合约,合约金额约为650万美元。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是产炼运销储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管道运输、国际贸易、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2017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三,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居第四。

董事会认为,有关中标加深了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为集团战胜疫情影响,扩大订单规模拓宽了稳固渠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