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正商实业(00185.HK)斥9798万元收购河南省信阳市一幅地块

格隆汇 2020-06-30 20:13:20

格隆汇6月30日丨正商实业(00185.HK)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30日,河南郑东再以代价人民币9798万元成功透过挂牌出售程序于淮滨县自然资源局提呈出售以转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所举办的拍卖会中成功投得另一块位于中国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地块(即地块II)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地块II位于中国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青年街南侧、楚相大道西侧,总占地面积约43,179.90平方米,许可容积率不高于2.2。地块II指定为住宅用途,其中20%地块指定为作商业用途,使用年限均为50年。

董事会相信,该等收购事项符合集团扩大于中国河南省及其他第一、第二线城市发展的策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