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鑫苑服务(01895.HK)与建设银行郑州直属支行订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 2020-06-30 20:16:13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鑫苑服务(01895.HK)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直属支行于2020年6月30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在住房租赁领域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业务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郑州建行拟向鑫苑科技服务提供意向性授信支持金额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共同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及满足鑫苑科技服务在个人住房金融领域的融资需求等。

公告表示,为回应关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完善住房供应体系,解决不同需求居民居住问题,大力推动郑州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集团相信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与郑州建行合作关系,可在住房租赁领域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搭建平台、加强合作,促进业务发展,共谋发展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