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鑫苑服务(01895)与郑州建行在住房租赁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智通财经网 2020-06-30 20:18:00

智通财经APP讯,鑫苑服务(01895)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直属支行于2020年6月30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在住房租赁领域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业务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郑州建行拟向鑫苑科技服务提供意向性授信支持金额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共同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及满足鑫苑科技服务在个人住房金融领域的融资需求;

郑州建行为鑫苑科技服务下属租赁企业的公司筹建、项目运营提供金融支持,做大做强优质租赁企业,树立长租公寓全领域合作标杆;

双方开展存房业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撮合式存房、两权分离式存房等)及股权合作;

双方开展智慧社区业务合作,实现客户共享,积极构建高端社区住房金融;

鑫苑科技服务在业务资源方面对郑州建行给予支援,积极向郑州建行推荐青年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租赁住房、週转住房和农民工公寓投资和建设等重点推进项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