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宇信科技(300674.SZ)拟斥240万元参设宇信融泰 其将专注于支付清算领域

格隆汇 2020-06-30 21:11:55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宇信科技(300674.SZ)公布,公司拟与匡朝良、陈峰、王默、王新宇和徐君等5人,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宇信融泰软件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宇信融泰”)。宇信融泰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40万元出资,占比24%。

宇信融泰未来将专注于支付清算领域,旨在构筑支付清算软件服务的专业平台,并将逐步确立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从而成为一家在支付清算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业务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