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汽集团(600104.SH):拟收购神州租车不超6.13亿股股份

格隆汇 2020-07-02 22:01:03

格隆汇 7 月 2日丨上汽集团(600104.SH)公布,20207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上汽香港”)与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UCARLimitedUCAR Service LimitedUCAR Technology Inc.(“神州优车”)以及Amber Gem Holdings Limited(Amber Gem”)签署《收购要约》

根据要约有关内容,上汽香港拟以每股3.1港币的价格以现金出资方式收购神州优车Amber Gem持有的神州租车有限公司(“神州租车”)不超过613,377,424股份,最终交易数量以实际交割股份数量为准。

上汽集团目前正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移动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型。神州租车国内领军的汽车租赁企业,在相关领域内具有较为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此次收购如能按约完成,将有助于上汽出行业务的加快发展同时基于市场化原则,神州租车与上汽集团可在资产效率提升及服务创新模式探索等方面协同合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